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吴江市宇阳电热设备有限公司

烘箱, 烤箱, 干燥箱, 隧道烘箱, 台车烘箱, 焊剂烘箱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推入式台车烘箱 优质推入式台车烘箱 宇阳台车烘箱
推入式台车烘箱 优质推入式台车烘箱 宇阳台车烘箱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312推入式台车烘箱 优质推入式台车烘箱 宇阳台车烘箱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10-20 14:48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推入式台车烘箱 优质推入式台车烘箱 宇阳台车烘箱”参数说明

是否有现货: 认证: 内部
品牌: 宇阳电热 加工定制:
功率: 18k 材质: 304不锈钢
温度范围: 0-300 主要用途: 干燥烘焙
产品认证: 内部 型号: Yd-tc
规格: 可根据客户要求定制 商标: 宇阳电热

“推入式台车烘箱 优质推入式台车烘箱 宇阳台车烘箱”详细介绍

  推入式台车烘箱优质推入式台车烘箱宇阳台车烘箱的结构:

箱体结构由箱体、加热装置、控制系统等部分组成。

箱体外壳的框架采用型钢焊接成型,内外壁均采用优质钢轧钢板制作,受热变形系数小,内衬采用硅酸铝耐火纤维针刺棉作隔热和保温材料,降低炉壁温升。

箱门炉壳亦采用钢材焊接作框架,外壁亦用钢轧钢板制作,内衬也采用硅酸铝耐火纤维针刺棉作隔热和保温材料。

箱口四周嵌有橡胶石棉盘根,箱门关闭后与箱口的橡胶石棉盘根贴紧,确保无热量散发。

加热元件采用带状电热元件,分别布置在炉膛两侧,材质为0Cr25AL5合金,使用寿命长。

推入式台车烘箱优质推入式台车烘箱宇阳台车烘箱相关内容:

吴江市宇阳电热设备有限公司有一支研发台车烘箱等干燥箱的队伍,全国联保,价格优惠。现场解决用户在使用中所产生的问题和预防设备事故的发生,确保设备的正常运转。设备投运后,在运行过程中遇到任何问题,均可向宇阳电热咨询。用户在完全按照本厂提供的操作规程正常操作损坏的,将免费提供更换零件。保修期满后,按用户的需求,及时给予维修服务。长期、及时、优惠向买方提供备品、备件。

推入式台车烘箱优质推入式台车烘箱宇阳台车烘箱售后服务:

1、吴江市宇阳电热设备有限公司有一支专业从事售后服务的队伍,现场解决用户在使用中所产生的问题和预防设备事故的发生,确保设备的正常运转。设备投运后,在运行过程中遇到任何问题,均可向宇阳咨询。用户在完全按照本厂提供的操作规程正常操作损坏的,将免费提供更换零件。保修期满后,按用户的需求,及时给予维修服务。长期、及时、优惠向买方提供备品、备件。

2、宇阳电热采取定期用户访问制,为用户提供各种有效服务,根据用户的建议对产品进行改进和提高。

3、接到故障通知,市区内10小时到位,省内24小时到位。省外72小时到位。

4、切实履行质保承诺,保用期内如出现非人为导致的设备故障(易耗件除外),我公司将免费修复或更换。保用期后,将提供终身维护服务。

详情欢迎致电:

联系人:杨国华

手机:13771691037

QQ:1063311609 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